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旧时光那个美人

dm--karro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篇文章,44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旧时光那个美人

旧时光那个美人

 

失恋三十三小时(上)

凌晨三点AM3:00

肖老师现在很难过,因为他失恋了(单方面觉得)。

原因:薯片和火锅吃太多,拔过智齿的地方发了炎,韩总裁多次阻挠未果,一气之下开车走了。

对了,你问像我们韩总这种从心的护妻狂魔怎敢如此大胆?

呵呵,那丫的腮帮子都肿成猴赛雷了,半夜还要偷偷爬起来跑去厨房摸自个藏在顶柜上面的乐事,不就高了三公分嘛,我抬个脚擦个灰分分钟的事,逮个正着还抵死不认,得给点颜色瞧瞧。

凌晨四点 AM4:00

肖老师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身边缺了一个人型抱枕,非常不习惯。

翻了百十个来回肖老师终于忍不住了,掀开被子爬下床冲进客房,抓来了郭子凡暂放在他们家的大宝贝。

肖老师满心欢喜地往熊怀里蹭,蹭啊蹭啊,卧槽,蹭了一嘴毛!妈卖批,赵磊你能不能给郭子凡换个有质量的熊!!!

凌晨五点AM5:00

肖老师蹭了一个钟头终于抵不过睡意翻身开始睡觉。

韩总裁把车开到公司楼下饶了个弯,还是从心的回家了,不过只是把车停在公寓楼下窝在车里思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楼上楼下,很是......浪漫?

凌晨六点AM6:00

肖老师做梦梦见了一大包薯片,原味的,他开心的过去拆袋子,突然从旁边冒出个人。

韩沐伯你大爷的,我梦里吃一下你都不让,呜呜呜......

韩总裁躺在车里打了个喷嚏,心里乐滋滋的,嘿嘿嘿,肯定是战战想我了。

那个,韩总,你会不会太自作多情了一点?人家只是想薯片,想抱枕,并不想你。

清晨七点AM7:00

肖老师在梦里好不容易坳过了韩总裁把薯片刚放到嘴边,“叮————”好吧,闹铃响了,该起床了。

“沐沐,我想吃......”肖老师边穿衣服边朝着外面喊,突然意识到不对劲,禁了声。

哼,韩沐伯,别以为你不在我就没过了。

于是肖老师吃着烤焦的面包喝了一杯冰箱里随手拿的牛奶,冲向了地铁站。

而我们韩总裁眼睁睁的看着人甩着两条大长腿,不见了......腿长了不起啊。

清晨八点AM8:00

肖老师踩着点进了办公室,教导主任白老师正好晃悠进来,打笑道:“肖老师,你这迟到是要扣工资的啊,我看你印堂发黑,是否有不详之事?说来听听,我好指点你一二。”

肖老师冷漠脸:“主任,纵欲过度伤身,下次把你那黑眼圈遮遮。”

“偶尔的激情有利于生活的美好和身心健康。”白主任一脸坦荡无所谓的样子,突然觉得前面话里加了些刺,当下了然“肖老师啊,你今天这么暴躁,不会是韩总不行了,没满足你吧?”

肖老师把手上的课件往办公桌上一摔,冷冷的看着白主任,“我们分手了。”

白主任被这话吓得虎扑一震连忙逃去隔壁办公室:“欢欢啊,不好啦,肖战要杀人啦!”

肖老师冷漠JPG.:妈的智障!

清晨九点AM 9:00

刚刚下课的伍老师走进办公室,莫名感到了一阵冷空气扑面而来,走到自己的办公桌旁,更是寒气逼人。哦,对了,伍老师旁边就是我们肖老师。

“战战,你有没有觉得很冷啊?”肖老师抬头望了他一眼,意味深长。

“可是,老谷早上还专门给我带了外套啊,我觉得我穿的蛮厚的。”伍老师话音刚落,夏之光同学就叼着小牛奶过来交作业了。

“战战,上周的画,给你。”因为吸了一大口还没咽完,夏之光说话还有些口齿不清。

肖老师颦眉:“夏同学,我希望你下次进办公室能注意一点,不要吃也不要喝东西,这是对老师起码的尊重,还有,不要拖欠作业。”

光哥委屈脸:“可这个是刚刚进门前泽希给我的啊......”

肖老师转身,内心咆哮,为什么人人都要在我面前秀恩爱?!(肖老师,你怕是脑子有点不好使,你和韩总秀的时候方圆几里都没人。)

肖老师,卒!

早上十点 AM10:00

终于是肖老师的课了,今天他打算教同学们画......毛主席?!

“报告,肖老师!”郭子凡同学腾的一下从凳子上窜起来“毛主席是应该被敬仰的,我们功力尚浅,不适合画这么高难度的作品。”肖老师感叹,真是一脸正气凛然啊。

“好啊,那么你的同桌怎么又坐错位置了?”肖老师冷漠脸。

“肖老师,郭同学学习上有问题,我帮助他一下。”赵磊同学一脸微笑的看着他们亲爱的美术老师。

肖老师,继续卒!

中午十一点 AM11:00

彭校长听说今天他的手下有些异常,在戏剧演员白主任绘声绘色的表演下,他毅然决然的决定去,看冰块。

进了办公室,他的小师弟正裹着棉袄窝在椅子上改教案,彭校长看看当空照的太阳,又看看小师弟,觉得一定是自己今天打开世界的方式错了。

“肖老师,今天工作怎么样啊?”彭校长露出自己认为最迷人的微笑准备来一场用心的交流,但是,这好像只是他单方面的想法?

“校长,我们为人师表,应该做好表率,下次请您穿一件高领的衣服,把草莓遮一遮。”

“咣当——”小师弟憋笑没憋住,从椅子上摔下来了。

彭校长撒丫子跑去隔壁的隔壁:“苗苗啊,快打120,肖战真的疯啦!”

中午十二点 AM12:00

肖老师觉得肚子咕唧咕唧的叫的很欢,全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呼喊着我要吃火锅,但是,牙疼啊啊啊啊啊啊啊。

出了校门,马路对面停着熟悉的车子,韩总裁拉风的靠在车门上,微笑迷人,散发着荷尔蒙,引得女学生们围了一圈不停尖叫。

肖老师看着围在人群中的韩总裁,冷漠.gif,扭头走人,心想着“呵呵,你有美人归了,我就不打扰了。我自己!!!去!!!吃!!!火锅!!!!!”

(采访韩总,说好的冷战呢?  韩总:我只是半夜想兜风。
呵呵,你就是怂😒)

中午十三点 PM13:00

肖老师趴在办公桌很难受,很难受,呜呜呜,中午一个人没吃火锅吃了冒菜过瘾,瘾是过了,牙疼的飞起啊,腮帮子肿的老高,只能吸溜吸溜的抽气。

死木头,臭木头,都怪你,呜呜呜,疼啊,疼啊。

而我们韩总,因为中午没接到人,很是懊恼,惩罚自己一个人去吃红油火锅,韩总,替肖老师送你三个字:妈卖批!

(美人美人,我给你吹吹就不疼了。   肖美人:冷漠jpg   我,卒)

中午十四点 PM14:00

伍老师吃完爱心午餐回来了,发现桌上趴着的肖老师有些不对劲,伸手一摸额头,“战战!你发烧啦。”

肖老师还迷瞪着,只觉得自己四肢无力,头昏脑涨的,听见伍老师喊他想抬起头来,却一点劲也没有。那边伍老师已经在打电话了。

“老谷雾,你还没走远吧,快点回来啦,战战发烧了,送他去医院。”

肖老师想挥挥手说不用了,老谷送他去势必会被韩沐伯知道,他这次明摆着理亏,还是不要的好。可是手上没劲根本抬不起来,伍老师已经架着他往校门口走去。

谷嘉诚已经把车停在了门口,红色的跑车,很拉风,很...风骚...

果然老话说得好,问武林谁领风骚,唯谷嘉诚韩沐伯的坐骑让人折腰!!!

下午十五点 PM15:00

路上有点堵车,到医院也是没一会儿的事,伍老师扶着肖老师去看病,谷总表示要打电话处理一些事,一会儿再去。

“哎,沐伯,赶紧到三院,肖战晕倒了,查出来血液有点问题,快点来吧,可能是...”话还没说完,那头就挂了电话,谷总慢悠悠的晃到楼上去,伍老师正在和肖老师争执要不要住院。

“战战,你都烧到四十度了,还是留院观察吧”伍老师很坚持的把肖老师往病房里推,肖老师却扭扭捏捏地不肯,在他看来无非是喝了药蒙着被子睡一觉就解决的事嘛。

“那个,肖战,你还是听嘉成的吧,小心一点总是好的。”谷总内心os:你不躺在床上我怎么骗韩沐伯?!

肖老师拗不过人家两口子,只能乖乖的躺到床上等护士来扎针。

谷总嘴角微微上扬,心里比耶,觉得自己今天也是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呢。

旧时光那个美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旧时光那个美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