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时光那个美人

我饭的cp天天都发糖😘

深夜鸡汤—致曾经的你们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在自己的微博里搜了一下以前的东西,看见了exo你不知道的一百件小事,看见鹿鹿给艺兴边擦药边说腰不好以后怎么生孩子,看见去年不知名的爆料说繁星还有联系还在工体一起吃饭,看见灿白甜的虐狗,原来我已经不再看你们这么久了。

今晚的预告算是把我炸了一下,和这个女人@Yiiaobd 聊到了以前看过的无数篇同人小说,何唐,知名不具,那些名字笔下的故事多少次让我蒙在被窝里哭成狗,我的繁星驯鹿灿白开度啊 😭,多少文里的句子都还能完完整整的想起。每到半夜一两点都还要抢下@小程程_xy 手上的学习机说睡觉,然后白天嗑粉红嗑到兴奋的停不下来。

2014.5.15,很印象深刻的时间,从一开始的不相信到无奈接受,然后脱粉,那么多条微博手机一个一个的删,大半夜的自己哭,抱着@小程程_xy 哭,原来已经过去两年之久。

昨天@小程程_xy 给我讲灿白怎么怎么甜啊balabalaba的,我还说不要听,结果自己今天打脸,毕竟从未出道开始直到巡演前一周,我都是一个哥哥们的小迷妹啊,那个时候对wuli taotao都可以吹上天呢,每张专辑不吃饭都要攒钱买,是真的很用心的喜欢过啊。

你们快要出三辑了,先祝专辑大卖,虽然物是人非,天各一方,愿你们各自安好,开心健康。we are one!

#你煲毒鸡汤我一定要回一篇#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