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时光那个美人

我饭的cp天天都发糖😘

这是微博上的图。

昨天和朋友聊天,说大家总是说王俊凯长大了,无论是路透照片还是其他方面,小土豆已经长得眉眼清明,从男孩即将变成男人,朋友说当然啊,他都十七岁了,我才突然反应过来,啊,原来都这么久了。

以前你说要上央音,我在想那是必须的啊,你那么喜欢唱歌,自然是要去中国音乐的最高学府深造。然后你开始演戏,从一个简陋的自习室作业到国际知名导演的大片,有时觉得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听见你唱live,也已经很久都没有一到周五就激动的不得了跑去看狗把进度条拉到最后先听一首歌的时候。

你最喜欢的偶像写了歌给你们,私心的说那是我觉得目前为止你们唱的最好听的歌曲。

《好想你》的视频发出来的时候看着你吉他弹唱,我就有说不出的快乐,呀,那是我喜欢的少年。

王俊凯,你十七岁了,马上要艺考了。不论是以前的央音还是未来有可能的北影,只要你喜欢就去吧,因为我知道,努力又有才能的人啊,到哪里都是会发光的啊。

王俊凯,这是我认识你的第三年,还有王源,你们俩是心尖上的肉,要一直好好的,我等你们更加发光发亮。

午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