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时光那个美人

我饭的cp天天都发糖😘

大院里的熊孩子

韩宝宝最近不开心,很不开心,事情的原因还要从一周前说起。

那天是韩爸爸接他们几个放学,车刚到巷子口就进不去了,原来是院子前停着一辆大货车,几个工人来来回回的在搬家具堵住了路。韩爸爸只能把车停在路边,让几个人下车一起走回去。

巷子口那家的棉花糖是几个小孩的最爱,虽然谷毛毛总是板着脸说那是小孩子的东西他不要吃,但只要买了给他总能看见咧嘴笑的一只小考拉,肖蛋蛋对此表示,幼稚!

韩宝宝和伍小黑却不在乎,因为俩人忙着抢对方手里的尝尝会不会更好吃,肖蛋蛋称这种表现为,更幼稚!至于肖蛋蛋自己,额(⊙o⊙)…反正那三个每次都得进贡似得站一排,蛋皇一一尝过后才可以吃。

韩爸爸买了一大堆棉花糖分给几人,剩下的准备拿回去给一二楼的几个孩子。刚到院子口就看见一个拿着小牛奶哭的抽抽噎噎的小孩坐在台阶上,旁边还站了个看起来一脸不耐烦的孩子拿着纸给那个小孩擤鼻涕。

“我的...我的...小牛...牛奶,都被...妈妈...妈...扔...了,哇哇哇哇。”

“不是说了嘛那个搬家拿着不方便,而且给你买了新的啊,你别哭了。”

“哇,那个...那个草莓味的...小...小牛奶,我才...才喝了...一瓶。”

大的那个孩子索性不再理会他,转身进了院子。肖蛋蛋一醋溜就跑过去蹲下,把自己的棉花糖塞进小孩的嘴里,说道:“你不要哭啦,我给你吃棉花糖,是草莓味的哦。”

韩宝宝站在一旁嘴巴张的大大的,周围还有一圈圣诞老人的白胡子,很是滑稽。讲真他无法表达此时此刻自己的心情,毕竟在他仅有6岁的人生里,在他还未接触国骂的人生里,表达情绪的方式就只有目瞪口呆这一种极其基础没有技术含量的行为了,何况,nili韩宝宝是一个遇上肖蛋蛋智力还会倒退三年的傻宝宝。

韩宝宝此刻的内心是奔腾翻涌的,他不能相信眼前这个给哭包棉花糖吃的是和他一起长大天天欺负他抢他东西害他罚站的肖蛋蛋,肖蛋蛋从来都只会凶他,肖蛋蛋从来都没有给他喂过东西吃,肖蛋蛋......肖蛋蛋不是他的肖蛋蛋了。(嘿,韩宝宝,肖蛋蛋啥时候是过你的?!)

韩宝宝太难过了,以至于谷阿毛把他手上的棉花糖拿走给了伍小黑他都没有发觉,只是呆呆的站在那里塞了一嘴灰,他眼睁睁看着那个小哭包啃着肖蛋蛋的棉花糖被肖蛋蛋牵着手带进了院子里,看都没有看他一眼。(韩宝宝,不是我说,人家啥时候看过你啊......)

于是,这一周里时常看见这样的场景......

“韩沐伯,把你薯片给我。”然后肖蛋蛋就会大喊:“光光快来呀,有好吃的薯片哦!”

韩宝宝,卒!

“韩沐伯,我想吃那个草莓。”然后肖蛋蛋大喊:“光光有草莓哦!”韩宝宝委屈,明明你说的是你想吃啊。

韩宝宝,继续卒!

“韩沐伯,你都那么白了还喝什么牛奶啊,别喝了,给我吧。”然后肖蛋蛋喊:“光光啊,你最爱的小牛奶哦!”

韩宝宝,卒尽,血槽,空!

于是一周过去后韩宝宝终于忍不住了,他去找了谷阿毛。

“为什么肖蛋蛋最近都不抢我吃的了?”

谷阿毛:EXCUSE ME???你傻了还是我瞎了,他天天拿你吃的好吗?!

但这只是谷阿毛的内心活动,他并没有说出来,只是拍拍韩宝宝的肩膀,淡淡地说:“那你自己把东西拿给他吃吧。”

韩宝宝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咚咚咚的跑回家拿了薯片去找肖蛋蛋。

“战战,我来给你送薯片。”韩宝宝含羞带怯的从背后递了一大包乐事给肖蛋蛋。

肖蛋蛋,冷漠:“好,谢谢你。”

说完就打算关门了,韩宝宝眼疾手快的拦住。

“你怎么不吃啊?”

肖蛋蛋懵逼,不知所措。

韩宝宝把薯片拿过来拆开,递了一片到肖蛋蛋嘴边,肖蛋蛋机械地张了嘴吞下。

于是就这样,两个人站在门口一个喂一个吃,吃了一半肖蛋蛋实在吃不下了,然而韩宝宝还在往他嘴里塞。

“沐沐,我真的吃不下了。”肖蛋蛋急得快哭出来了。

韩宝宝一脸失落的站在那里,唉声叹气:“哎,那就,算了吧,你去找光光,我自己吃。”说罢转身就要走。

肖蛋蛋赶忙拉住他的衣角:“我...我觉得,我还能吃一点。”

韩宝宝眼里立刻露出了喜悦,继续乐滋滋的给肖蛋蛋喂。

于是整整一个下午肖蛋蛋吃完了一包韩宝宝亲手喂的乐事超值装原味薯片,他表示,一周内不想再看见薯片了(难道不是不想看见韩宝宝吗?!薯片表示:这个锅我不背!)

谷毛毛趴在楼上的栏杆上看完了全程,颇有“报仇雪恨”的感觉,原来自己从小就是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啊,耶!

至于后来肖蛋蛋还抢东西给光光吃吗?泽希表示,我弟弟,我自己养!

————————分——界——线—————————

这就是个写着玩的,希望韩宝宝和肖蛋蛋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不喜勿喷




评论(10)

热度(35)